close

試用商品:

1.蕾利歐迷迭香牛蒡保濕霜

2.蕾利歐山櫨修護晚霜

3.蕾利歐甘草嫩白滋養霜

 

那天在freesell福利社免費索取到蕾利歐商品的試用,

很久沒認真保養的宅媽收到試用品後就趕快給他打開來試用。

我的膚質是屬於比較乾燥的,再加上每天帶著孩子曬太陽,

白皙這兩個字已經離我很遙遠了

於是我最先試用的就是甘草嫩白滋養霜啦

打開來後,很好,沒有我很怕的恐怖香味,

點在臉上再輕輕推勻,質地還蠻清爽,不會很難推,

不過對於我的乾燥膚質來說,用這個品項之前,

可能得先加強一下保濕精華液。

後來再試用的是牛蒡保濕霜,打開來還真有股青草的味道^^

我覺得這個保濕霜比較適合年輕膚質夏天使用,

對我來說,雖然使用感覺還可以,但是不太夠力:P

最後才試的是修護晚霜,雖然他的質地也很清爽

不過用後第二天,覺得皮膚摸起來柔滑多了,

感覺很不錯!

以上三種試用品都很不錯用,果然是蕾利歐的產品,

雖然暫時沒辦法去義大利搬貨,不過現在在台灣買也很方便了說:D大頭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hl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