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本上我是個愛吃的人,

尤其是甜點,總覺得飯後要來個甜點,才有個完美的ending。

那天趁著找老公生日蛋糕時搜尋到

賣牛角麵包的角之館有提拉米蘇而且是加厚版耶~

二話不說就給他電話下訂了(因為時間緊迫沒辦法用網路)

老公生日當天早上,宅配先生就送來了。

兩歲兒子從宅配先生手上接過時,

宅配先生還叮嚀他要平平地拿呢!

到了吃完晚餐,興奮地從冰箱將提拉米蘇拿出來

小心翼翼地把外包裝拆開

哇~盒子本身就有方便打結的提帶 很可愛

但是,怎麼沒有盤子叉子跟蛋糕刀呢?(請看後面敘述)

沒關係,我們自己有

再打開,提拉米蘇旁有特別的防撞設計

我老公很快把保護膠膜跟防撞紙版拿起來

很快地切了幾塊給旁邊興致勃勃的小鬼XD

因為我正在餵奶,所以就等了一下再自己切

結果等我要切時,瞄到底下爲什麼還有一層?

我那天才老公竟然把蛋糕底給漏了

只切了上面的蛋糕XD

原來這家的提拉米蘇是餅乾底

於是我連餅乾底一起切了一塊放到盤子

第一口就從上吃到下

嗯....是不錯吃啦

可是我怎麼覺得是巧克力蛋糕

很想在地上滾說:((((((((((這不是提拉米蘇呀~))))))))))

底部是略鹹的肉桂味

也許是要跟上面的奶油甜味平衡

不過我覺得可以再做的淡一點

總之,還算是一款C/P値普通的蛋糕

(因為不是團購要加上運費,所以對我而言C/P値就不夠高)

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注重每個東西的"原味"的話

你要買提拉米蘇就請你買別家的吧.............

話說那盤子叉子跟刀子呢,等我收拾老公拆下的紙版

才看到那角落寫著:蛋糕底部有.........

原來要把蛋糕拿起來,才會看見它們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hl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